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員林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

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童顏針除皺拉提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西屯童顏針恢復期多久

席慕容:懸崖菊及賞析  如雪般白  似火般烈  蜿蜓伸展到最深最深的谷底  我那隱藏著的愿望啊  是秋日里最后一叢盛開的懸崖菊  賞析:  前兩句形容懸崖菊的品行,花朵像雪般潔白美麗,象征純潔的心靈;似火般烈,說明植株生長強健、莖干堅韌易于伸長,象征內心的堅強、堅韌、炙熱。看似溫柔純凈的外表,卻有著火一般的心。  懸崖菊是小菊的一種整枝形式。(www.lz13.cn)通常選用單瓣型、分枝多、枝條細軟、開花繁密的小花品種,仿效山間野生小菊懸垂的自然姿態,整枝成下垂的懸崖狀,所以懸崖菊是向下生長的,詩中說蜿蜓伸展到最深最深的谷底,表面就是這個意思。象征著將理想和內心的驕傲深埋。  最后兩句,直抒胸臆。將自己內心的愿望,比作懸崖菊,秋日和最后有些許憂傷的情感,是作者對心愿理想不能實現的哀傷,但是又用了盛開一詞,表明作者內心還是充滿希望的,哪怕會遇到如秋日后的凋謝,等等挫折逆境,自己的心愿任然會像懸崖菊般,純潔、熾熱、頑強生長、讓花朵怒放。  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:窗前的青春及賞析 席慕容:青春及賞析 席慕容:白色山茶花及賞析分頁:123

宗璞:哭小弟  我面前擺著一張名片,是小弟前年出國考察時用的。名片依舊,小弟卻再也不能用它了。  小弟去了。小弟去的地方是千古哲人揣摩不透的地方,是各種宗教企圖描繪的地方,也是每個人都會去,而且不能回來的地方。但是現在怎么能輪得到小弟!他剛五十歲,正是精力充沛,積累了豐富的學識經驗,大有作為的時候,有多少事等他去做啊!醫院發現他的腫瘤已相當大,需要立即做手術,他還想去參加一個技術討論會,問能不能開完會再來。他在手術后休養期間,仍在看研究所里的科研論文,還做些小翻譯。直到臥床不起,他手邊還留著幾份國際航空材料,總是“想再看看”。他也并不全想的是工作。已是滴水不進時,他忽然說想吃蝦,要對蝦。他想活,他想活下去呵!  可是他去了,過早地去了。這一年多,從他生病到逝世,真像是個夢,是個永遠不能令人相信的夢。我總覺得他還會回來,從我們那冬夏一律顯得十分荒涼的后院走到我窗下,叫一聲“小姊——”。  可是他去了,過早地永遠地去了。  我長小弟三歲。從我有比較完整的記憶起,生活里便有我的弟弟,一個胖胖的、可愛的小弟弟,跟在我身后。他雖然小,可是在玩耍時,他常常當老師,照顧著小朋友,讓大家坐好,他站著上課,那神色真是莊嚴。他雖然小,在昆明的冬天里,孩子們都生凍瘡,都怕用冷水洗臉,他卻一點不怕。他站在山泉邊,捧著一個大盆的樣子,至今還十分清晰地在我眼前。  “小姊,你看,我先洗!”他高興地叫道。  在泉水緩緩地流淌中,我們從小學、中學而大學,大部時間都在一個學校。畢業后就各奔前程了。不知不覺間,聽到人家稱小弟為強度專家;不知不覺間,他擔任了總工程師的職務。在那動蕩不安的年月里,很難想象一個人的將來。這幾年,父親和我倒是常談到,只要環境許可,小弟是會為國家做出點實際的事的。卻不料,本是最年幼的他,竟先我們而離去了。  去年夏天,得知他患病后,因為無法得到更好的治療,我于八月二十日到西安。記得有一輛坐滿了人的車來接我。我當時奇怪何以如此興師動眾,原來他們都是去看小弟的。到醫院后,有人進病房握手,有人只在房門口默默地站一站,他們怕打擾病人,但他們一定得來看一眼。  手術時,有航空科學研究院、623所、63l所的代表,弟妹、侄女和我在手術室外;還有一輛轎車在醫院門口。車里有許多人等著,他們一定要等著,準備隨時獻血。小弟如果需要把全身的血都換過,他的同志們也會給他。但是一切都沒有用。腫瘤取出來了,有一個半成人的拳頭大,一面已經壞死。我忽然覺得一陣胸悶,幾乎透不過氣來——這是在窮鄉僻壤為祖國貢獻著才華、血汗和生命的人啊,怎么能讓這致命的東西在他身體里長到這樣大!  我知道在這黃土高原上生活的艱苦,也知道住在這黃土高原上的人工作之勞累,還可以想象每一點工作的進展都要經過十分惱人的迂回曲折。但我沒有想到,小弟不但生活在這里,戰斗在這里,而且把性命交付在這里了。他手術后回京在家休養,不到半年,就復發了。  那一段焦急的悲痛的日子,我不忍寫,也不能寫。每一念及,便淚下如綆,紙上一片模糊。記得每次看病,候診室里都像公共汽車上一樣擁擠,等啊等啊,盼啊盼啊,我們知道病情不可逆轉,只希望能延長時間,也許會有新的辦法。航空界從莫文祥同志起,還有空軍領導同志都極關心他,各個方面包括醫務界的朋友們也曾熱情相助,我還往海外求醫。然而錯過了治療時機,藥物再難奏效。曾有個別的醫生不耐煩地當面對小弟說,治不好了,要他“回陜西去”。小弟說起這話時仍然面帶笑容,毫不介意。他始終沒有失去信心,他始終沒有喪失生的愿望,他還沒有累夠。  小弟生于北京,一九五二年從清華大學航空系畢業。他填志愿到西南,后來分配在東北,以后又調到成都、調到陜西。雖然他的血沒有流在祖國的土地上,但他的汗水灑遍全國,他的精力的一點一滴都獻給祖國的航空事業了。個人的功績總是有限的,也許燃盡了自己,也不能給人一點光亮,可總是為以后的絢爛的光輝做了一點積累吧。我不大明白各種工業的復雜性,但我明白,任何事業也不是只坐在北京就能夠建樹的。  我曾經非常希望小弟調回北京,分我侍奉老父的重擔。他是兒子,三十年在外奔波,他不該盡些家庭的責任么?多年來,家里有什么事,大家都會這樣說:“等小弟回來。”“問小弟。”有時只要想到有他可問,也就安心了。現在還怎能得到這樣的心安?風燭殘年的父親想兒子,尤其這幾年母親去世后,他的思念是深的,苦的,我知道,雖然他不說,現在他永遠失去他的最寶貝的小兒子了。我還曾希望在我自己走到人生的盡頭,跨過那一道痛苦的門檻時,身旁的親人中能有我的弟弟,他素來的可倚可靠會給我安慰。哪里知道,卻是他先邁過了那道門檻啊!  一九八二年十月二十八日上午七時,他去了。  這一天本在意料之中,可是我怎能相信這是事實呢!他躺在那里,但他已經不是他了,已經不是我那正當盛年的弟弟,他再不會回答我們的呼喚,再不會勸阻我們的哭泣。你到哪里去了,小弟!自一九七四年沅君姑母逝世起,我家屢遭喪事,而這一次小弟的遠(www.lz13.cn)去最是違反常規,令人難以接受!我還不得不把這消息告訴當時也在住院的老父,因為我無法回答他每天的第一句問話:“今天小弟怎么樣?”我必須告訴他,這是我的責任。再沒有弟弟可以依靠了,再不能指望他來分擔我的責任了。  父親為他寫挽聯:“是好黨員,是好干部,壯志未酬,灑淚豈只為家痛;能嫻科技,能嫻藝文,全才罕遇,招魂也難再歸來!”我那惟一的弟弟,永遠地離去了。  他是積勞成疾,也是積郁成疾,他一天三段緊張地工作,參加各式各樣的會議。每有大型試驗,他事先檢查到每一個螺絲釘,每一塊膠布。他是三機部科技委員會委員,他曾有遠見地提出多種型號研究。有一項他任主任工程師的課題研制獲國防工辦和三機部科技一等獎。同時他也是623所黨委委員,需要在會議桌上坦率而又讓人能接受地說出自己對各種事情的意見。我常想,能夠“雙肩挑”,是我們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初期出來的知識分子的特點。我們是在“又紅又專”的要求下長大的。當然,有的人永遠也沒有能達到要求,像我。大多數人則挑起過重的擔子,在崎嶇的、荊棘叢生的,有時是此路不通的山路上行走。那幾年的批判斗爭是有遠期效果的。他們不只是生活艱苦,過于勞累,還要擔驚受怕,心里塞滿想不通的事,誰又能經受得起呢!  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 宗璞:長相思 宗璞:花的話分頁:123

羅蘭:孩子、母雞、冬日  他手里緊緊地抱著那只母雞。黑色的母雞,紅紅的冠子,眨著恐懼的眼睛,在他懷著掙扎。他不讓它掙扎,老板娘說的:“跑了,打斷你的手!”  他望望自己的手,手背上一大片龜裂,裂縫里塞著污黑的油泥。往上是紅一條青一條的胳膊,他用左手拉了拉右邊的破襯衫的衣袖,蓋住那傷痕。  “看不見,就不痛了!”他想,輕蔑地朝著太陽笑了笑。  太陽真亮,但是,風吹到身上冷颼颼的。這是幾月?哦!舊歷十二月二十九日,明天要過年了!  難怪老板娘這樣忙,又這樣肯花錢,買了雞和肉,買了香紙蠟燭,還買了一些紅紅的假花。  公共汽車來了,嘩啦嘩啦的,里面擠滿了人。  大家擁著往上擠。老板娘提起菜籃,推了他一把。  “要死啦!上車嘛!”  他朝著太陽笑了笑,抱緊了母雞,跟在老板娘背后弓著身擠上了車。他深怕懷里的母雞被車掌小姐看到。  所有的座位都坐滿了人。  他左右望著,往前擠。車子很快地就開了。  他攀不著皮套,在車里跌跌撞撞。  老板娘拉著皮套,回過頭來對他喝叱:  “蹲下!你不會蹲下嗎?死人!”  他向前后左右的人們看了看,對懷里的那只雞笑笑。慢慢地、跌跌撞撞地在搖晃的車廂里蹲下去。  蹲下去,那搖晃的力量就小了。  還是老板娘聰明!  他抬了抬頭,老板娘的裙子在他眼睛前面掃來掃去,老板娘那長著疤痕的小腿,和穿著紅色膠拖鞋的粗糙的腳,在車板上,距離他很近。他往后蹲著退了退,卻捏痛了那只母雞。  母雞咽咽地叫了兩聲,翅膀撲啦撲啦地動著。周圍的人都朝他看。  他抱緊了母雞,把眼光從周圍的人移向那只母雞。  母雞的眼睛里充滿了哀告和恐懼。  母雞的尖嘴對著他厚厚的唇。  母雞的眼睛注視著他細小的、短睫毛的眼睛。  他對母雞微微地笑,他又對母雞微微地搖頭。他低低地說:  “不要怕哦!不要理那些人們哦!他們都是笨人,都是壞蛋!只有你和我,我們兩個是聰明人,是好人!”  他把母雞的頭靠近自己的臉,自己的臉很熱,母雞的頭也很熱。他把母雞的頭移開一點,母雞的眼瞼一開一閉,他覺得母雞對他微微地笑。  “是吧?好笑!是吧?這世界多好笑!”  “老板娘買了香紙蠟燭,要殺你去拜神啦!”  “老板娘要神相信她是善心,是做好事的啦!”  “老板娘相信神也是喜歡吃雞肉的啦!”  “老板娘多慈悲喲!買了那么多香紙蠟燭!”  “老板娘好滑稽!”  “她怎么會以為她是善人呢?她怎么會以為她打我,用開水燙我,用火鉗燒我,不給我睡覺,不給我吃飯,那都是善心呢?她怎么會以為菩薩是喜歡吃雞肉的老饞嘴呢?”  他想著就要笑。于是他笑著對母雞說:  “老板娘要殺你去拜神,也殺你肚子里的小雞啦!”  他用手掌側著在母雞的脖子上劃一劃,又抬起手掌,在自己的脖子上劃一劃,他閉上眼睛,咬咬牙,皺皺鼻子,好痛!  他睜開眼睛,對母雞那毛茸茸的脖子看,看著,笑著,他問:  “你痛不痛?”  “痛也沒有關系!你反正死了!反正要被拔掉全身的毛,煮了,切了,去拜神了!”  母雞的翅膀在他懷里掙扎,母雞的肚子溫溫暖暖的。  “你肚子里有蛋嗎?那雞蛋都是一些小雞。讓你生小雞多好!你會做一個好媽媽。扭扭擺擺地在草地上,帶著一大群扭扭擺擺的小孩子。給它們找蟲吃,教它們躲老鷹,‘咕咕咕咕’地絮叨著,教它們規矩。”  他又把母雞抱緊一點。母雞閉著眼睛,仿佛是睡了。他也閉上眼睛,這樣,他就覺得自己抱住了一個媽媽,那是他的媽媽。多少年前了!媽媽的身體溫溫軟軟的,他抱著媽媽,在媽媽懷里睡去。忘記外面的風雨。  后來,媽媽到城里去了,從此沒有回來。人家說,媽媽找了個有錢的男人,不回來了!  他被人送給了老板娘。  老板娘讓他做許多許多的工,太多了!他累得要變成一塊鐵。老板娘打他,打得那樣重!連一塊鐵都覺得很痛,都痛得快要碎了!  但是,老板娘不許他哭!哭還得了!哭多喪氣!哭了,還要打!  所以,他總是笑。病也笑;累也笑,餓也笑,冷也笑,氣也笑。笑著,可以少挨一點打。  日子久了,他就總想笑。對自己的傷痕笑,對太陽笑,對母雞也笑。”  “母雞!你是一個可愛的媽媽!”  他閉著眼睛,喃喃地說。  母雞在他懷里咕嚕了一聲。他睜開了眼睛,望向母雞的尖嘴。  “你說什么?”  母雞對他眨眨眼睛。  “哦!你說是的!”  母雞動了動它的身體。  “你有孩子嗎?它們在哪里呢?”  母雞慢慢地調過頭去。  “哦!母雞!你不要哭!你哭,那個人會打你的!”  他抬了抬頭,老板娘的花裙在他眼前掃。  公共汽車在拐彎,他失去了平衡,跌坐在車板上。  母雞在他懷里“咽咽”地叫。  周圍的人又在朝他看,一面看,一面笑。  他也看周圍的人們,對他們笑笑。  他蹲穩了身子,抱好了母雞,用一只手撫著母雞的背。  “剛才那下子好可笑!不是嗎?你不覺得可笑?一個人,抱著一只母雞,蹲在車廂里,比周圍的人都矮,在人家腳底下蹲著,多可笑!”他用手扳了扳母雞的尖嘴,“你說是不是?嗯?”  母雞的圓眼睛茫然地望著他,又懶懶地合上它那半圓形的眼蓋,帶著一副不屬的神氣。  “對!‘甩’他們一眼!他們是什么東西!”  他去扳母雞的尖嘴,母雞調過頭去,躲開了他。  “哦,你怎么不笑?嗯?”他問。  母雞閉著眼睛,不理會他。  “哦!我知道,你想你的孩子。它們好可憐!是不?它們沒有媽媽了!它們的媽媽快要被人殺掉去拜神了!它們找不到你了!”他對母雞說。  母雞的腳在他懷里動了動。  他伸手摸一摸它的腳爪,那上面捆著一圈繩子。  “你的腳麻了?是不?”他動了動自己的腳,笑笑,“我的腳也麻啦!”  他把母雞腳上的繩子解開,母雞在他懷里用力地掙扎起來。  車子快要到站,一個剎車,車上的人們一路往前倒。  他蹲不穩,往前一撲,母雞就從他手中跌了下去。  母雞腳一著地,就“唧唧呱呱”地一面叫,一面往車門跑去。車已停住,車門大開著。  “要死嘍!雞跑啰!你怎么不抓緊它!”老板娘驚急地大聲叫著,俯身去抓母雞。  母雞沒有抓到,她手上的籃子卻翻了下來。香燭滾了一地,假花也翻在一旁。  當老板娘忙著去揀香燭時,母雞已經擠過人們腳下,跑出了車門。車掌在后面按鈴,車子就開動了。  “停車!停車啊!”老板娘惡狠狠地瞪著他喊,“還不去追!你要死啦!”  老板娘的粗腳踢到了他的小腿上,他搶著擠下了車門。  車子嘩啦嘩啦地開了,揚起一陣塵土。沒有人肯為一只雞耽誤時間。  隔著那黑壓壓的車窗,他看不見老板娘氣成什么樣子。他對著太陽笑笑。  太陽照著塵土,照著馬路上的果皮和紙屑,母雞在前面連飛帶跳地跑,那兩只細細的腳,帶著它笨重的身子,跑得倒很快。路上人車又多,母雞拐彎抹角,東躲西藏。一口氣跑了不知有多遠,人車少了,路上也靜了。  他放眼四望,母雞早就不知逃到哪里去了。  太陽也不知在什么時候被陰云遮住了。  風很冷,明天就過年了!  “母雞去找它的孩(www.lz13.cn)子了!”他想。  “老板娘不能殺母雞敬神啦!”他迎風笑笑,“老板娘也不能打斷我的手啦!我的媽媽也會到這里來找我的!”  他相信自己的話是真的。  他笑笑,揀一個避風的墻角,坐下來。  他要在這里等。  在這里等。媽媽會從老遠的地方逃回來,逃回到他身邊來。每一個媽媽都必定會去找到自己的孩子的!  明天就過年了!他相信人們在過年的時候所拜的那些神。他們都是一些善心的神。神們一定知道,他故意放走母雞。他會有好報的!所以,媽媽會回來的!他要在這里等……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:變 羅蘭:夜闌人靜分頁:123


台中豐原洢蓮絲1cc鼻子效果
員林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 員林臉部整型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中大雅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6gh7g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